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察覺她喜歡看人的一舉一動,無論是穿著,工作,髮型,喝的咖啡/涼茶,看的書籍,電話的類型,熒幕保護程式,午餐跟誰一起吃,到哪裏吃,吃些什麽,家庭成員,婚姻狀態,等等等等,全都一一看在她眼裏,然後再加于己見。

感覺真的有些可怕,每時每刻好像都在被狗仔隊監視一樣,毫無私隱可言。是出於關心呢,還是八卦?是太過空閒呢?還是警覺性高?

一笑置之是不夠的,小心謹慎,提防偷窺!

8 comments:

  1. 是好奇!!
    那你又干嘛对'她'好奇啊?对人不好奇就不会发觉她对别人好奇!!!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沈伊:因爲她做得太明顯了,覺得好恐怖哦!既然有如此“好奇”的人?!希望她純粹是爲了好奇,而不是到處宣揚的那種。無論如何,還是小心為上。

    ReplyDelete
  3. 沈伊:我覺得她是無聊的成份比較多!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