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真心

人有兩面,有大家眼睛看到的一面,也有隱藏在目光背後的一面。偏偏人們都喜歡以表相來判斷一個人,就算當事人說出真心話也沒人相信....

喜歡潔盈上面說的這番話,非常的直截了當。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想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6 comments:

  1. Sally的《真心》。

    真心有時換来失望、無奈。

    ReplyDelete
  2. 哇,有人懂这首歌曲,不错哦。
    《真心》在当年,是SALLY《晚风》和《选择》后,唯一上过榜首的歌曲。

    2002年的《伤逝》最高名次第二,差一点而已。

    真心真意过一生。~

    ReplyDelete
  3. 昏!又再為那老女人打廣告,都沒有人想看她!Please lah.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