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過年“必”做



過年前必做十大:

1. 買新衫(你買左未啊?)
2. 辦年貨(參茸海味,海鮮鮑魚等不可少)
3.換新銀紙(當然係包紅包啦,又要破財喇!)
4.大掃除(近呢幾年好似越來越少做了,但是基本眼前睇到既清潔仲係有做既。)
5.安排來回車票(竟然起到S$120一程,離譜!)
6.將所有借人的物品,錢財一次過還清,以免壓年(不過我一向唔中意借人野,除左圖書館借書。)
7.還神(人要還,神當然都要還啦,答謝神恩,保佑左成年呀嘛)
8.佈置屋企(甘先至有新年氣氛嘛)
9.剪個新髮型(新一年新形象,哈!)
10.請假返屋企過年....yeah yeah yeah!!!

係度預祝我認識同不認識的朋友,大家新年快樂,最緊要身體健康。

8 comments:

  1. 哇,要作這麼多。
    2.3.還有5,我都不用作。請假,更是不用,我看没有人像我放如此長假,嘻嘻
    但,毎年新年我会送些礼物給一些好友,算是謝謝他們過去一年的照顧。

    ReplyDelete
  2. 在求學時期2/3/5就不用做,出來工作後來就演變成必要了。

    ReplyDelete
  3. 2 有点,我买些糕饼而已。
    3 也没有哦。你需要给红包吗?给父母的,不可能给2元坝
    5 也不用
    6 我有欠你钱吗?
    新春进步!

    ReplyDelete
  4. 少俊:
    2 最近幾年都要了
    3 给父母和侄兒,侄女
    5 實在太過分了
    6 你欠揍吧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海市蜃樓,如果要揍少俊,帮我揍多幾下。

    *真是首譲人的毛站起来的歌,歌収到了,謝謝。
    *忘了説,其実我毎個星期三、四都不行。你另選吉日吧!

    ReplyDelete
  6. LeMontEA: 沒有問題,要不要一起圍毆!!!哈哈

    不用客氣,好歌有好報嘛!

    下星期二怎樣?

    ReplyDelete
  7. 圍毆,好主意!不過,有人好像知道了,我們要好好策劃一下,千萬不要走漏風声,嘻嘻

    星期二,好日子!到時見。

    ReplyDelete
  8. 過年時必做十大,或者過年後必做十大,都可以寫喎:P:P:P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