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y 26, 2010

心聲

無聲之中怎可知真擁緊你 如觸摸一堆飄忽空氣
眼看無數個問號被靜默的你吻去 只好自欺
從不敢不忍心識穿你 據聞你與那默劇藝人戀上了
我也學別人靜靜地演 我這套戲 亦不願分離

相對不發一言似是你共我有了默契永不要幼稚的罵戰
但表情彼此表情稍稍地暗示這是冷戰

多少年共對亦無言

流言風一般於身邊一聲一句 從不聽不講不想一句
怕會無意揭露 令人難圓場的證據 怎可面對
無聲之中將心聲踩碎 變成最有趣默劇藝人
不怨懟 永遠靜靜地寂寞地演你愛侶 別管你想誰

多少年 直到目前 我愛你你也愛我這個你我過去也聽過說過
破裂過厭棄過怨過傷過變過你我卻永遠怕說破

破裂過厭棄過怨過傷過變過你我卻永遠怕說破
冷戰再冷戰再冷戰 一錯再錯我卻愛上這個錯
怪責你揭破你放棄你可會使我好過

相對不發一言似是 你共我有了默契永不要幼稚的罵戰
但表情即使表情也似沒有話說 沒有話說沒有話說像冷戰
多少年共對亦無言 彷彿多少年 欲愛但忘言欲愛但忘言
讓你走過眼前

5 comments:

  1. 那也是无数人的心声。
    爱过方知酒浓,醉过方知情重!

    ReplyDelete
  2. 同邊個冷戰緊唧???

    ReplyDelete
  3. 時光本是無罪, 不敢奢想改變佢啊~~ :p

    ReplyDelete
  4. 单身汉:我就話係嘗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ReplyDelete
  5. [SK]:冇錯,時光本是無罪。

    八卦啦你!唔話你知。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