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陳年舊作



當年的舊作,現在應該劃不出了。大馬歌迷會舉辦的聖誕創意比賽;獲得一件有莎麗簽名的T-shirt,現在還在家鄉的衣櫥裏,但是已經發黃了...

其他求學時期的畫作,應該還保留在家鄉的儲物房内,封閉將近18至20年,或者已經蛀蟲了。明年如果搬家,會仔細的找找看,將它們重見天日,好好的處理一番以作保留。

5 comments:

  1. 画得好像,可以全職画漫画了!!!

    好棒!

    ReplyDelete
  2. LeMontEA: 別誤會,頭像是複印的,其他才是我的傑作。

    ReplyDelete
  3. 但你也是好有美術天分!加油!

    ReplyDelete
  4. 當初在 J 那兒看到你的作品,也有驚訝!

    我將搬家也會有許多東西可重見天日~

    ReplyDelete
  5. LeMontEA: 多謝讚賞。

    森林:原來我相當年已經有靈感,Mike同她扯上關係,嘻嘻(看圖)。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