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幫你解夢

特別獻給檸檬茶氏

醫學上,一覺無夢到天明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他的腦部可以真正得到休息,但這種人少之又少。心理學家認為,夢是現實生活的延伸,潛意識對現實生活的反映,所以每種夢都有得解釋。是預兆?是反映?就要看你發 什麼夢。

跟情緒有關的夢
1. 夢見有人辱罵自己,感到自己很嬲怒,跟對方理論,表示你會與這人有齟齬,甚至會有金錢轇轕。

2. 夢見自己傷心落淚,醒來覺得像真的哭過,有點累,表示你能交上一個好朋友,還是患難之交。

3. 夢見自己在跳舞,不論跟朋友一齊還是獨自一人,那表示事業會有成就,甚至有機會升職。

4. 夢見去旅行,還跟途中認識的旅行者交朋友傾談,咪以為是好事,剛相反,表示你將會被人騙,幸好可以破財擋災。

5. 夢見自己很開心地唱歌,獨自或跟朋友一起都是吉兆,意味做夢的人身體健康,精力充沛。

跟生活有關的夢
1. 跟友人打架,不要以為是噩夢,其實是好夢,表示將會出現一個能幫助你的人。

2. 夢見自己在空中飛翔,表示你精力旺盛,而且人緣愈來愈好,你工作上將會有新發展,而且受人注目。

3. 夢到朋友或親人死亡,並非凶兆,是吉兆,表示將有財運或收到禮物。

4. 夢見有人喊你名字,表示易跟別人有衝突吵架之事發生,尤其是與長輩。

5. 夢見自己死去,唔使咁驚!事實剛好相反,表示你將會長壽,或有親戚會生小孩,或許久沒見的人將會來訪,全是好消息。

6. 夢見自己由高處急墮而下,驚得個心跳出來,跟住夢醒,這個夢意味你的身體有問題,最好去檢查及開始做運動keep keep。

7. 夢到被人追足九條街,追到氣咳,感覺像被差點追到,擔憂得不停抹汗,通常由於你現實生活中極度擔憂,或是生活中遭遇挫折,而有所投射,事情解決了,夢就會消失。

跟人有關的夢
1. 夢中見到歌星明星,暗示與朋友會有口角之爭,人際關係亦會變差,易有麻煩。

2. 夢見BB,表示你現在十分渴望被愛和關懷,現實中感到無助,有種想撒嬌及依賴的心態。但同時亦是有財運徵兆。

3. 夢見與死去的人交談,並非表示你將會有不測,反而是你有機會名揚四海,而夢見跟死人進餐,更是長壽之像。

自己一向好少發夢;已經無時間睡覺了,再發夢就不用睡了。祝願大家一覺到天明!

4 comments:

  1. “特別獻給檸檬茶氏”

    是我嗎?呵呵,謝謝。
    應該回d乜野備你?

    “夢是現實生活的延伸,潛意識對現實生活的反映,所以每種夢都有得解釋。是預兆?是反映?就要看你發什麼夢。”

    我真的100%同意,最近是有点圧力,才会頻頻作夢。其実,不想再去想了,所以圧力應該会消除吧!

    *悪夢減少了,我還有作夢,前天夢見公司給花紅,哈哈。

    ReplyDelete
  2. 當然是給你啦。

    公司給花紅?哈!好事啊。都係o個句,日頭唔好唸甘多野,夜晚就會少d夢咯!

    ReplyDelete
  3. 我可以很快睡,但是就是有梦。

    ReplyDelete
  4. 少俊﹕日間少想﹐晚上自然會好睡。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