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游泳

一向都是很會流汗的人,稍微一些大動作,就會汗流浹背,流個不停。記得在求學時期最不喜歡上體育課,因爲討厭流了一身汗,然後回去上課的感覺。在中學時期,每逢上體育課都會夢游,到處溜達或是往圖書館裏鑽。可能是這個原因,造成了往後對運動不敢興趣。

而唯一能夠使喚腦袋的細胞有一絲衝動的運動,看來只有游泳。在水裏不會感覺流汗,游泳時四肢肌肉處於不停頓的收縮和舒張運動之中,能量消耗大,可消除體內多餘的脂肪,同時,四肢及至全身肌群也能得到很好的鍛鍊,使肌肉結實而富有彈性。此外,游泳時,水猶如一位忠實,勤懇的按摩,不斷按摸你的軀體,使皮膚潤澤,光滑而富有彈性。

決定物色一位好教練,可以學更多花式,對身體健康之餘,可以曬曬太陽,又可以減壓;何樂不爲!

8 comments:

  1. 运动不属于我,我也属于运动。

    ReplyDelete
  2. 游泳……
    很容易晒黑啦……
    头发会流失水分……
    皮肤会变得很干燥……
    您慢慢加油好了,
    本宫给您精神上的支持!

    ReplyDelete
  3. 少俊: 要有健康的身體,運動必要的囖!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娘娘你講到游水好似無樣好甘,是否統統都是你的藉口啊?!哈哈

    ~Keric 盶祎:好,後會有期!哈哈

    ReplyDelete
  4. 游泳还可以看美女,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游泳是好運動。可惜,単単是学浮水,我就学好久。後来,也没有継續。唉,覚得自己好蠢。

    ReplyDelete
  6. Sheali~雪莉~ : 這個是必然的指定動作啦!哈哈...

    森林:昨日在池畔睡着了,曬到濃左!

    LeMontEA:其實當你克服了在水裏閉氣,很快就會學成啦! 俾d恆心,一定得架!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