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October 29, 2007

以爲

以爲已經忘記,其實一直都未曾離開過;以爲會不介意,其實一直都未曾放開過;以爲不會影響,其實一直都活在過去中。

人始終是感情的動物,有些人與事在生活中待久了,不是五時三刻就能夠忘掉;就讓時間去把一切沖淡,讓那份激情,慾望,感覺漸漸消失,遺忘;然後連人的樣貌也忘得一乾二淨。

11 comments:

  1. 如果是好久偶而才念起,就已是忘卻了。沒有了思念,牽掛,在乎~

    ReplyDelete
  2. 森林:好像沒有忘記過,很多片段還是歷歷在目。

    ReplyDelete
  3. 時間可以沖淡嗎?

    *看了你的游記,留言了。

    ReplyDelete
  4. LeMontEA:可以沖淡,但不可以忘記。

    PS:甘你都睇到?好眼利啊!多謝捧場。

    ReplyDelete
  5. 恭喜你是有血有肉的人!也是个重感情的人,更是个勇敢面对自己的人!! 交给时间吧...现在还惦记是因为你用的时间不够,也因为你曾经认真过,付出过.

    当有一天你发觉你不再记得,你会怀念那段想忘但忘不了的日子.

    ReplyDelete
  6. em,我認同伊姐的話。但人生好短,還有好多事等着我們。所以,人還是向前看比較好。

    *你把游記連在這裏,也希望有人讀吧!
    我覚得你寫得好用心,把游記作得好,很値得譲別人為你加油!^_^

    ReplyDelete
  7. 沈伊: 希望能如你所說的,讓時間去沖淡吧。

    LeMontEA:放心,我不是喜歡往後看的人。已經過去了就是歷史,改變不了甚麽。

    謝謝你的鼓勵,你們的回復是我的動力!哈哈...

    ReplyDelete
  8. "謝謝你的鼓勵,你們的回復是我的動力"
    哇!!!咁劲??

    LeMontEA :不要叫得我这么老啦...很希望我还是在读书的时代.

    ReplyDelete
  9. 沈伊: 係真架,每一粒字都會讓我覺得,除左親人之外,原來仲有人係關心自己,感覺好warm。

    嘻嘻,你唔好逃避現實啦,你確實是我地既沈伊姐啊!哈哈...

    ReplyDelete
  10. 大家分享个人经验咯...但你觉得warm,我也觉得开心.也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你係都一定要话我老个喔..
    哈-

    ReplyDelete
  11. 沈伊:唔好扮野啦,你確實係我地既前輩!!!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