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April 10, 2009

聖旨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

1.子民送出電郵,一律不得加有附件
2.凡係宮中電腦一切資料,不能轉寄或複製於任何手指、光碟、硬盤
3.所有USB Port一律関閉,不能轉移、複製或外泄任何文件
4.所有文件都將會自動產生一組獨有密碼,只限於宮中電腦方能解讀或解碼
5.相信臉書、部落格、論壇等將會隨即遭殃,即將封殺

所有子民必須遵守以上新增規條,不得有異。如發現違規者,格殺勿論,既時生效。

再一次鐵證,有風勢必一定要駛盡利!!!

10 comments:

  1. hahahha... yeah it suckzzzzzzzzzz
    你的公司太離譜了... 很討厭這樣'罷閉'的公司
    員工要認真做工 有網絡也可以認真做的咯
    anyway...too bad you cant read my blog when you are free in the office...

    ReplyDelete
  2. 真系阴功!

    好似漏左‘你管’冇提。

    ReplyDelete
  3. fufu﹕無法啦﹐宮中生活就係o甘﹗暫時仲入得你既blog﹐你幾乎每日都帶我週游列國﹐點可以唔去呢﹖嘻嘻

    ukgssy ﹕你管﹖﹖﹖甚麼來的啊﹖

    沈伊﹕免禮﹐賜坐啦。

    ReplyDelete
  4. 肥死布,你有用咩?

    我觉得你以后的日子很像'做牢'叻,深深同情你,哈哈

    ReplyDelete
  5. 深宮啊!
    多多事幹!
    凡事繁事煩事要小心。。。

    ReplyDelete
  6. LeMontEA:一直都有用面書。活在宮中,比坐牢更痛苦。

    ukgssy: 哦!你管老早就不能上了!

    森林:小心之餘還要手段。

    ReplyDelete
  7. 部落應該不會封殺吧,臉書就很難講囖!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