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pril 07, 2009

翠湖寒

翠林城只有十幾分鐘車程,就能抵達這個遠離城市煩囂,眼前擁有一片寧靜翠湖既俱樂部。目的只有一個,唔想踫到認識既人作無聊應酬,解決我地既午餐。

感覺好舒服既湖畔
在樓上面對湖景吃午餐
喜歡它的靜
餐廳入口處
炎炎夏日,最好就係暢泳
面對湖景既泳池泳池一角
遠眺湖景
發白日夢的好去處
高爾夫球場就在前方
這是???
時代巨輪?

環境還不錯吧?!

官網:Clearwater Sanctuary Golf Resort

5 comments:

  1. 遠離煩囂的環境,落得一地寧靜。

    還不錯。

    ReplyDelete
  2. 我偏愛靜,一頓午餐可以花上2-3小時,談天説地就渡過了一個下午了。

    ReplyDelete
  3. 仿造水力发电的模型?好清幽的环境

    ReplyDelete
  4. 犹如生满杂草的废矿湖!没有美感可言。

    ReplyDelete
  5. LeMontEA: 如果溫度可以下降一些,感覺會更好。

    ukgssy :哎喲,哪裏會雜草叢生啊?是一個面對著湖畔的高爾夫場。因爲天氣實在夠好的,因此沒有真正的去捕捉美景。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