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anuary 23, 2009

臨急抱佛腳

名副其實的臨急抱佛腳,當中會有多少效力,我也不知道也不清楚。只是做好一切能夠做到的準備,除此之外只有等。

倘若某天某日再來到訪,發覺海市蜃樓沒有再更新也沒有回復,答案就是我被俘虜了。

一起幫我祈禱吧!後會有期。




不過,還是要恭祝大家: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

6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ReplyDelete
  2. 祝福你,新一年一切都安康!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默:總要佈置一下,才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lcfu :我也恭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勝意,最緊要身體健康。

    林野:我也祝福你恭喜發財,牛轉乾坤。

    森林:情人節約定你啦!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回來啦,累到....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