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偷得浮生

南北大道的晨霧
Tapah山一景
山上餐廳

入口留影

公園電車軌道
我的甜品~香蕉船
溫泉部入口冒著煙的溫泉入口地標
2005年開幕的紀念牌

高溫泡腳溫泉鵝卵石腳板按摩道
溫泉煮蛋
山泉部入口
生態公園
山巖造型的成人池

八爪魚造型的兒童泳池

湖畔食堂

百無聊賴,於是臨時決定駕車到這聞名以久的雙溪克拉溫泉公園。去享受一下大馬的溫泉,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山泉水的冰冷,讓疲憊的身心暫時輕鬆,負能量也能夠得到釋放。正所謂旅行是一種冒險,沒有冒險就沒有旅程,沒有旅程就如破了帆的船,總停留在同樣的島,或只能環著島繞。

去雙溪克拉溫泉公園一點也不難。從怡保南下過了美羅(Bidor),下一站就是宋溪了。從宋溪收費站出來往左轉,一路上都有指示牌寫著“Sg.Klah Hot Springs”。沿途風景明媚也非常寧靜,是條偏僻的小路,大概走16.5公里(大約20分鐘)就會抵達溫泉公園的售票處。

雙溪克拉溫泉公園(Sungai Klah Hot Springs Park)是一個範圍不但大且有規劃公園,設備相當齊全。整個溫泉公園分為3大部分,即溫泉部、山泉部、生態公園。山泉部又分為兩部分:一邊是八爪魚造型的兒童泳池,另一邊是山巖造型的成人池,全是冰涼的山泉水。

溫泉部是公園的主題,裡頭有甚大的溫泉池,溫泉鵝卵石腳板按摩道,溫泉煮蛋區,高溫泡腳區,湖畔食堂及精品店。此外,溫泉公園也提供阿育吠陀(Ayurveda)按摩、水力按摩、傳統按摩,個人家庭溫泉區及別墅住宿等服務。



相關旅遊資訊

5 comments:

  1. eh....那是你的...新女友啊??呵呵..

    ReplyDelete
  2. 潇洒走一回(少俊): 現場更有意境,好舒服。

    沈伊:她是我姐啦,也是我旅遊的好同伴!

    ReplyDelete
  3. cheehhhh.... :(

    (好失望)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