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anuary 06, 2009



牛年到囖到囖,大街小巷都把聖誕飾物摘下,換上了紅噹噹的燈籠和春聯。終究還是覺得農曆年的裝飾,看起來比較有親切感,讓人心理有種說不出的期待和興奮。

開始聞到春的氣色了,要過年啦!祝各位弟兄姐妹們牛年恭喜發財,萬象更新,身體健康。正能量不停的增張,負能量完全消失。

8 comments:

  1.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紅包一個来,哈哈

    ReplyDelete
  2. LeMontEA: 又來討紅包!昏~~~~~

    ReplyDelete
  3. eh....你去年的柑leh...我还记得你说会收到今年的哦...

    ReplyDelete
  4. 潇洒走一回:還沒有充足的準備好就到了!
    沈伊:你還記得那兩粒柑。五六月的時候發黴,還有蚊滋圍繞著,很噁心扔掉了。

    ReplyDelete
  5. 森林:我也祝你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ReplyDelete
  6. 哦..!还以为可以收作用来煮红豆汤.hahahaha....

    我记性很好的,读过的一定记得.:P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