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追蹤

Blogger又有新搞作了,如果要追蹤海市蜃樓的動向,就趕快行動吧!在我的sidebar,按一下Follow this blog,然後跟著指示就能完成。

你的網誌照片就會出現在我的新房客菜單裏,成爲追蹤者了!



詳情請閱 :Show off your Followers

2 comments:

  1. 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might have been removed, had its name changed, 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