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放下

終究歸底,從那則短訊和這一切所作所爲,我只能說她真的太任性了。妳口口聲聲說已經不在乎,其實妳心理還是那麽的在意和眷戀著。然而,我已經慢慢放開了,雖然霎時間不能完全徹底,但是我必須要學懂去放低,然後忘記;把傷痛減到最低點。

希望我們能真正的做到 ~ 放手。

放手 放開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實我絕非愛得不夠
放手 豁出所有 還有這個親友
已經 已經足夠

放手 我的牽掛 找不到盡頭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麼都有
也許 愛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擁有

7 comments:

  1. 又來了又來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呢!!

    ReplyDelete
  2. 花罗汉:這不是愛情啦,是另一種愛;但不比愛情遜色!

    ReplyDelete
  3. 很多时候,讲时容易,做时难。需要时间的冲淡,需要智慧的启发,需要人的关怀。

    ReplyDelete
  4. 潇洒走一回: 放下然後忘記。

    Karen:正在學習中~~

    ReplyDelete
  5. 真的是这么容易就放手吗?想清楚了没?

    ReplyDelete
  6. 阿凯:不放手還能怎樣呢?唯有這才能過得舒服。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