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檳城極樂寺一遊

寺内的佛像
鍾金泉捐贈
智慧之門
三人行,難得
幾尊鍍金的佛像
天王殿入口的牌匾
寺内一角
大殿如口
是檳榔嗎?
“水簾洞”
小亭稍息處
園林景色
善有善報
頭頂上的雕刻
建設工程講解
宏偉的觀音菩薩聖像
供奉及祈求菩薩保佑的香爐
濱城市全景
精致的手工
不一樣的角度
等待纜車下山
經典景點
上寺必經之路
萬佛殿
很細緻的人工雕刻
有求必應的響鍾
殿外佈滿鮮花
從萬佛殿俯瞰檳市街景
粉紅色的囯花
喜歡這紅得鮮豔的大紅花
忍不住要來沾它奪目的光彩

8 comments:

  1. 等待纜車下山的時候,你很累?

    那朶有水珠的大紅花拍得蛮美的。

    极楽寺真的値得一遊。

    ReplyDelete
  2. LeMontEA:其實那天整天都很累。7點起來,8點就駕車出發到太平山,但是山路被封而改道去檳城。

    淩晨12點多才到家,在高速公路還走錯出口。駕了一整天的車,真的太累了。

    說真的,大馬其實有很多好去處。

    ReplyDelete
  3. 可以理解,駕了一整天車的累。需要時時刻刻専心。从你家到檳城,要幾小時的車程?

    下次可以考慮大馬遊,不用浪費銭坐飛機出国啦。

    ReplyDelete
  4. 这个我想大概大前年有去过吧~
    今年去的时候它好像还在装修呐...
    现在都好了哦???

    看来明年我有可以去逛逛咯~~~

    ReplyDelete
  5. LeMontEA:之前一天8個小時的長途巴士才到家,然後第二天8點就趕路,累到~~~

    如果駕得快就兩小時,我們就花了3個小時,因爲在太平停留了一陣子。

    對,其實大馬遊也不錯的,如果天氣涼快一些就更好。下一站希望到浮羅交怡。

    ReplyDelete
  6. 浚妈妈:其實還沒有完全裝修好,很多地方都在施工中。

    ReplyDelete
  7. 极乐寺,好象是在中学时候去过一次到现在。

    ReplyDelete
  8. ukgssy:我是第一次去,蠻不錯的地方。果然是名不虛傳,值得一遊。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