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西湖



位于霹靂洲的金寳西湖,四周環境優美,平靜的湖面,遠處連綿不斷的金寳山脈,氣勢高昂。近看湖底有著無數
的魚兒在常有,還有很多美麗的珊瑚。如此寧靜的美景,令人感覺特別舒服和安詳。

西湖一景 ~ 背山面湖
遠處的金寳大酒店
建設中的湖畔房屋
拉曼大學大樓
路~始終告一段

8 comments:

  1. 只去过怡宝一次罢了
    我家乡虽然是霹雳州的一部分 但比较近吉隆坡
    有机会一定上游到北马

    ReplyDelete
  2. 那天我也有去那邊一趟,也拍了和你一樣的風景。你有參觀那邊的示范屋嗎?3層有13間房的,我好喜歡那些房間的設計。呵呵

    ReplyDelete
  3. lcfu: 西湖是在金寳,離怡保大概40分鐘車程。我超喜歡金寳的美食,有laksa、瓦煲雞飯、雲吞面、蘿米飯、豬腸粉等小吃;味道ichiban! 放假去一趟,放縱自己大吃大喝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花罗汉: 沒有時間參觀示範屋啦,但是我們有駛進去大學,裏面很大,環境超好的,湖上侍養一種飛禽鳥很特別,但是我手機拍不到。

    3層有13間房??嘩,抹地都抹到斷氣囖~~~

    ReplyDelete
  5. 遠離煩囂去~

    環境好清潔。

    ReplyDelete
  6. 照片好遠,看不清拉曼大學大樓。

    金寳的英文地名是?

    ReplyDelete
  7. LeMontEA: 因爲大學入口是有保安人員駐守,不開放給人隨便出入,而且不能拍照。我們也感到特別幸運,因爲當天保安人員開恩讓我們進去繞一圈。

    金寳 = Kampar - 美食多蘿蘿。

    ReplyDelete
  8. 森林:有機會我一定帶你們去一趟!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