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ne 25, 2008

清晨的烏布

太久沒有如此放鬆過了,這才是真正的回歸自然。愛上了清晨的烏布,有鳥兒的叫聲,雞啼聲,蟲鳴聲還有小河的流水聲。刪除了緊逼的行程,逃離了鋼筋森林,避開了厭惡的投訴和怨聲,悠哉遊哉的在這裡渡過一個懶洋洋的清早。



雲與煙原來是飄向天 河與水原來便流轉
人與心本該一片真一片友善 所有笑臉亦自然

改變地球遙遙路遠 改變做人笑容重展
不應掛著那無奈的臉
回復你的友善 回復往日我的自然 再相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