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June 15, 2008

一切從心出發



臨時決定,短短既假期要開始啦! 祈求一切順利,身同心都能夠盡情放鬆,去享受大自然。

放假去囖,後會有期!

我從來未望榮華富貴 憑良心不理虧
榮華就像浮雲飄飄 誰能把握控制
誰無憾事誰無落第 徒然傷心也白廢
人潮活像狂潮高低 難求一生光煇
成成敗敗毋存芥蒂 閒談天空東與西
求名逐利營營役役 無窮青春會浪費
你要思想早發揮 排除心魔再入世
昂然踏步無慚無愧 靈魂清淅可見底
離離合合情緣匆匆 誰能一一去盡計
前塵若夢餘情漸逝 何妨新歡去代替
尋求命運尋求依歸 麻煩擔心且放低
悠然自樂人毋兩世 如能開心爭到底
從頭站立由零開始 愁眉深鎖會自閉
看看天邊星輝 解開心鎖的禁制
人能大量人能狹隘 誰能判斷譽與毀
排齊秩序誰能守規 人人自問有把梯
祈求盡量爬得高 誰能擔保不跌低
誰能平凡誰能自量 常人多不切實際
日夕想飛上太空 無窮慾望無限制
忙忙亂亂勞勞碌碌 遺忘身心早已虧
頹然回頭殘陽冷照 浮雲匆匆飄向西
一生幾許富貴風光 可惜剎那盡是廢
你時常羨慕浮名富貴 無從趕走心裏鬼
何妨唸熟成首歌 填詞編曲血汗砌
誰能挫折絕無畏 誰能一生走正軌
誰能心安到後世

5 comments:

  1. 记得回来哦。。。。嘿嘿。

    ReplyDelete
  2. 花罗汉,森林:明天就有答案。

    少俊:因爲不想聼太多意見,好的壞的也不願聼。

    凡奇:回來咯!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