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April 07, 2008

你有多久沒有哭過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要表演勇敢,甚麼都在心底強忍,哭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一旦爆發的時候就一發不能收拾。

哭,是一種宣洩;哭完之後,心靈像被雨水洗滴,變得特別舒暢; 但凡事適可而止。

為我能這樣堅強 鼓掌 但這種堅強 可能受傷
何必分分妙妙都像打仗 為何遇強越強便有獎
能好好哭泣多麼地舒暢
痛了需要宣洩別勉強

別誤會,我心情很好,沒有想哭的感覺。

11 comments:

  1. 最近几天都哭,因为有一出戏老是很感人的哭,搞到我都顶唔顺,一直在哭...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甚麽戲劇那麽感人啊?

    ReplyDelete
  3. 长篇大论的“天下第一味”

    ReplyDelete
  4. 心情好不可以感动到哭吗。呵呵。

    ReplyDelete
  5. 少俊:感动到哭也是因爲之前經歷太多辛酸,看到成果時而感動流淚。

    心情好應該不會哭吧!

    ReplyDelete
  6. 少俊:我不是一個隨便哭的人,能忍則忍。

    ReplyDelete
  7. 离上次哭也有好几年了,呵呵!

    ReplyDelete
  8. 阿凯: 如果真的忍無可忍,哭或者會是一種釋放。

    ReplyDelete
  9. 我时常哭,感动的哭,生气的哭,大笑的哭,委屈的哭..但不会在人面前流泪.所以我仍年青得很..哈~

    ReplyDelete
  10. 不会在人面前流泪?真正的哭是不能控制的,無論是在人前人後.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