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pril 29, 2008

心圖



小時候給自己許下的願望有很多,如坐長途巴士,火車,游輪,飛機等等。隨著時間日漸實現,有些是靠自己不停的爭取,有些是工作後給自己的獎勵。雖然是一個小小的願望,但是每當願望實現時,心中都會非常滿足及感恩。

正如MI的父親所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有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要隨著這幅美麗的圖畫不停的邁進嚮往,人生才會變得有色彩和燦爛奪目。

在我心深處 有一張美麗的地圖
指引我們到愛情的最初 燕子都在我們的肩上停駐
在我心深處 有一個翠綠的湖
我們順著月光散步 也許那就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幸福

春天的樹 夏天的晨霧
秋天的雨 冬天的日出

9 comments:

  1. 夏天没晨霧的叻..
    春天倒是很多..嘻...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春夏秋冬,是出自你的手筆?

    毎個人都有張圖,我的要等到7月才会加新的顔色吧!

    ReplyDelete
  3. 沈伊:夏天的晨霧,冬天的日,這樣才難得!謝謝你的祝福。

    LeMontEA: 是許常德寫的。7月去那啊?或是有何大計劃?

    ReplyDelete
  4. 你好聰明!可是,我還没有心情説:P

    ReplyDelete
  5. LeMontEA : 不算是聰明吧,應該是被歲月磨練出來的。

    (ps:不懂你說的跟我所想是不是同一樣...)

    ReplyDelete
  6. '不懂你說的跟我所想是不是同一樣...'

    你所想的是?

    ReplyDelete
  7. 我也還没有心情詳細説明,就當作是一樣囖,嘻嘻。

    ReplyDelete
  8. 抄!抄LeMontEA寫的‘還没有心情’。。。(版権所有)

    好囖,等你有心情把你所想的寫出来先。:P

    ReplyDelete
  9. 我不會寫出來﹐以免傷大家感情。有些事情不需要說明﹐大家感覺得到就適可而止好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