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April 11, 2008

過客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無數的過客,從求學階段認識的同學和朋友,畢業後就開始各奔前程。開始幾年,大家還會有那股衝動去聯絡對方,隨著時間的洗禮,慢慢的就開始疏離,最後甚至失去聯絡。

當出來社會工作之後,同事之間的離離合合更甚。大家受聘同一公司,雖然不同職位,但是還是同行如敵角,在工作上難免有利益充突,你魚我炸,就算談得來成為好友,都會抱有防人之心,是是非非可免則免。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啊滾滾 痴痴啊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4 comments:

  1.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呼呼。

    ReplyDelete
  2. 難道真的能有一個不需防人之心的知已,就已無憾?!

    ReplyDelete
  3. 我一直覚得人生是―輌巴士,不時有人上下車,毎一段路程可能和不同的人走過,雖然短暫,可是必竟有過這段回憶在脳海。

    ReplyDelete
  4. LeMontEA: 絕對贊同,有回憶總是美好的。

    森林:人生得一知己而無憾啊!

    少俊: 你我能做到嗎?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