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最美麗的第七天



上帝創造天地萬物,做了七天的時間,

它將最美麗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無論你經歷過什麼

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靚人靚景又豈可錯過呢?一生裏面最美麗的第七天。

轉自:周麗淇的歡樂世界

6 comments:

  1. 為什麼是在第七天?因為一週只有7天。
    美好的事都在最後的一天。

    怎麼感覚鄭的眼神不及周的甜蜜?眼神不一致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清楚爲什麽是在第七天,聽説過好像讀起來比較順口。

    還沒有看這齣戲,但是知道周是有絕症,而且會病逝。蠻可憐的...

    明明是看同一方向,爲什麽你會看到是不一致呢??!

    ReplyDelete
  3. 算是悲劇?你会看這部戯嗎?如果有的話,看完借我看,哈哈

    ReplyDelete
  4. 原来一周7天从这里来,
    谢谢。

    ReplyDelete
  5. 少俊:簡直是天堂般美

    LeMontEA:不可以說是悲劇吧。剛剛買囘了,看完後借你。

    六安瓜片:不客氣,也歡迎你大駕光臨!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