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rch 04, 2008

為甚麽?



一位不停的發問,甚麽事情都感覺好奇的小妞兒。

原來不只小孩會好奇問爲什麽;現實生活中也認識一位朋友,也是習慣性不停的問爲什麽?每一樣事情都要究根到底。然而自己是一個不喜歡解釋,也不喜歡聼解釋的人。

有些事情明明都已經發生了,再解釋結果依然還是一樣,就讓它用時間去慢慢淡化吧。

3 comments:

  1. 我卻覺得解釋很重要。

    聽後對與錯/真與假,就要自行判斷。

    有些解釋假的,但有苦衷,那真的解釋要很難去發掘。

    有些解釋真的,但卻不被信,多難受。

    有些解釋你認為是對的,那只是你的心中立場,在別人那解釋是錯的,融不了一起。

    解釋,還真的解不完。解釋後原諒了,可能心中還有那缺口。

    ReplyDelete
  2. 我不喜歓人家一直追問,因為要説的話自然会説,苦苦追問,只会使人反感。

    ReplyDelete
  3. 森林:我始終覺得解釋等於掩飾。

    LeMontEA:但有很多人不問個到底,是不會罷休的。你有權不答,可他/她也有權一直發問!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