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摩天輪



開幕了! 可是似乎沒有想象中反應轟動和熱閙。是因爲太貴?交通不方便?安全問題?或是要等到附近的工程完工後,才上去一次過看完整個港灣景色呢?夜景應該會比日間更加吸引吧!

是全球最高還是全亞洲最高? 一時也忘記了。過去一年多每天坐公車經過很自然的也會看它一眼,看著它由一片空地慢慢的幾支鉄架,裝上一個個車廂,形成今天的摩天輪。

我依舊對它虎視眈眈,趁那群鍾愛排隊的人還沒有開始在烈日當空繞蛇餅前,着緊時機找位同伴一同上去繞一圈,畢竟是幸福摩天輪嘛。


昔日相關網誌

摩天輪完工啦
幸福摩天輪

6 comments:

  1. 上个月我去的时候还没开张。

    因为走错路,偶然在它的底下走了一圈。

    ReplyDelete
  2. 嘩,你走到那麽遠去,果然是走錯路囖!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毎天都看到,無論晴天雨天,晩上和清早的它比較迷人。

    ReplyDelete
  4. LeMontEA: 你不打算上去繞一圈o羊?

    ReplyDelete
  5. 没有想過,但是如果有人要賛助我,我会考慮一下,哈哈

    想想,我坐過台湾的美麗華摩天輪,那時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