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rch 13, 2008

求變的結果

+ + =


演了幾天的獁騮戯之後,得出來的結果竟然是 18 + 7 + 6 =

公平? 公正?利用?傻仔?黑暗?陰謀?勾結? 原本一間公司得一個老細,但是現在變成三個老細,而且大老細竟然係!到底是好是壞,自行去判斷衡量。

悶坐雕鞍 思憶漢皇
朝朝墓墓 墓墓朝朝 黯然神傷
前途茫茫 極目空翹望

見平沙雁落 聲斷衡陽
月昏黃 返照雁門關上
塞外風霜 悠悠馬蹄忙
整日思想 長夜思量 魂夢憶君王

陽關初唱 往事難忘
琵琶一疊 回首望故國
河山總斷腸 憶家庭景況
椿萱恩重隸夢情長
遠別家鄉 舊夢前塵
前塵舊夢 空惆悵

陽關再唱 觸景神傷
琵琶二疊 凝眸往野草
閑花驛路長 問天涯茫茫
平沙雁落大道霜寒
胡地風光 賸水殘山
殘山賸水 無心賞

陽關終唱 後事悽涼
琵琶三疊 前途望身世
飄零付杳茫 囑君望古陽
魂歸漢地目賭朝陽
久候思量 地老天長
天長地老 長懷想
一曲琵琶 恨正長

4 comments:

  1. 民主的结果原来还是避不了苏丹这一关。

    ReplyDelete
  2. 畢竟還是回到皮膚上的同一話題...無奈...

    ReplyDelete
  3. 哈哈,那個総合圖很好笑!

    我一直有種感覚,公正党和回教党有点像。

    ReplyDelete
  4. 全部都是一樣,利字行頭。感覺受騙被利用了,其實前首相看得最清楚。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