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rch 06, 2008

做大戲

開會開會,花了2個多小時,勞師動衆;到頭來還不是一樣沒有定案,一切維持原判。

有時真的令人費解,到底開會的真正動機在那裏。是爲了讓原告人和被告人有機會在大家面前有所辯護或澄清,又或是像某些所謂的發佈會,只是讓當事人上台講幾句話,然後就一支箭離開;不接受任何訪問和不回應任何發問。

那不如乾脆發一封正式的公函,公告天下不就行了嗎?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硬硬要在裏面待坐,去看正辯雙方各執一詞,做大龍鳳!

3 comments:

  1. 我宁愿看这些大戏..总好过不懂公司发生什么事.没沟通的上下层,你会迷失..我很多时候都是..HAR??有这事??几时说的??

    ReplyDelete
  2. 寫得順暢,說得理直氣壯!哈!

    ReplyDelete
  3. 沈伊:小公司可能還行得通,皇宮裏都是獨裁的,講多嘥氣!

    森林:因爲哀莫大於心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