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October 06, 2006

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剛考完試﹐身心都疲憊不堪。 總算沒有白費心機﹐順利過關。 起碼有面返公司見老細﹐有個交代﹐ 哈哈﹗

你在提著燈籠﹐吃著月餅賞月嗎﹖今晚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不想外出﹐獨自一人在家﹐音響無間斷的開著﹐這也是一種樂趣。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祝全天下人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2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