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一廂情願的幻想

好想聽
- 時代
- 我的愛對你說
- 如復薄冰
- 我心深處
- 這份情
- 我的愛和別人一樣
- 落花
- 傷逝
- 等愛的女人
- 迷惑
- 淺醉一生
- 面對面
- 只愛一次
- 珍重
- 憑千個心
- 別人的情歌

預計唱
- (不要)關電視
- 愛的可能
- 真心
- 蘭花草
- 不要對他說

一定唱
- 瀟灑走一回
- 焚心以火
- 情人知己
- 女人的眼淚
- 晚風
- 祝福
- 女人的弱點

2 comments:

  1. 別唱廣東MIX國語,或英文歌就好了!零時十分要唱吧?!我想聽甜言蜜語。

    ReplyDelete
  2. 應該會廣東MIX國語﹐因為係地點的關係﹔我相信國語歌居多。

    廣東歌當然是那些例排的飲歌啦。英文歌應該有掛﹐最好是係未曾唱過的﹐有d新鮮感嘛。

    甜言蜜語可以唱﹐但是請不要再與“願死”med在一起﹐救命啊!!!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