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y 05, 2009

聆聽

自問不是一個稱職的聆聽者,不能、不想、不可將一些負能量的投訴、怨念轉化爲正能量。其實聼人訴苦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當中需要有無比的愛心和包容; 因此對一些團體裏的社工們所付出的關懷和愛心感到十分敬佩。

SALUTE!

將一聲聲歎息 化著生命力 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 雲霧消失朗日吐
以真誠我祝福你 會踏上那光明前路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

2 comments:

  1. 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承受這一些重任的哦
    幸好我的朋友會時常找我訴情...
    and 我也有很好的知己幫我分擔我的煩惱... =p

    ReplyDelete
  2. fufu: 覺得d社工好偉大,每日都能夠接受咁多負能量。自問無咁嘅本事,聼得太多會好煩、好納悶。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