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猶豫不決

爲了一閒房子,每天不停的在忙著一些大小事物。每一樣項目都不同師傅,水喉師傅,鐵花師傅,裝修師傅,燈飾師傅,家私師傅,窗簾師傅,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太多太多了。

忽然有個概念就是找一站式的,一次過完成。雖然價錢方面會高少許,但是遙遠的路途實在是一個大問題。獨力去跟進那麽多瑣碎事務,根本不允許有太多的時間去一一執行。一站式可能是解決的辦法之一,要認真的考慮考慮。

Courts
SenQ

5 comments:

  1. 一站式的可能都不是完全专业。他们也是会分包出去的。

    如果有多的预算,统统找专业的最好。

    一分钱,一分货。

    ReplyDelete
  2. Keric 盶祎: 嘩,統統找專業!你以爲我識印啊?! 一分钱,一分货是對的,多謝你的意見,我會慎重考慮。

    ReplyDelete
  3. 不用太師傅派,越簡越好,提倡少點東西少點照料。簡單就最舒服!

    我看你選一站式的,做最基本的,其餘自行添購!

    ReplyDelete
  4. 對了,我好多東西都是自行去買,然後找人安裝(裝修時安裝燈飾),或者自行安裝(窗簾)。。。

    ReplyDelete
  5. 森林:少點東西少點照料﹐好建議﹗

    我會慎重考慮﹐多謝你寶貴意見。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