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喜訊



結婚囖!終于是一件好事,一件喜事。恭喜恭喜,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預都預了廿幾年。(是否今年與偉仔拉埋天窗?)婚事依然計劃中,我當然會穿婚紗和擺酒。(婚期是今年春天還是秋天?)遲些便知,到時一定向大家宣布。我知偉仔即將拍新片,但對我們影響不大。」

「睇今年會不會好彩些,人算不如天算!」「都要睇度不度到期,吳宇森的《赤壁》於暑假上映,5月在康城有一個大型記者會,到時我會出席,之後又要展開亞洲巡迴宣傳。下半年要為王家衛執導的《葉問傳》做準備,定了婚期,一定會詳細向大家報告。」

「不是那麼簡單,上有高堂。(母親催婚?)都唔係,年紀有番咁上下。(是否因嘉玲之前的緋聞,雨過天晴後促使他們落實要結婚?)年紀的關係大些,我都40幾歲,跟20幾歲、30幾歲時好不同,體能亦不同。」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叽事轮度你? :P

    ReplyDelete
  2. 森林:希望結得成啦。祝福他們。
    沈伊:女朋友都未有,幾時到結婚啦!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