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霞姐走了....惋惜

肥姐今早8時38分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61歲。

你是我們永遠的開心果,永遠記得你的笑聲。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可會想起我
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
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當你記起當年往事你又會會如何
可會輕輕淒然嘆喟
懷念我在你心中照耀過
我像那銀河星星為你默默愛過
更那柔柔光輝為你解痛楚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請你想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5 comments:

  1. 人生真的好短。。。

    要好好珍惜毎一分,毎一秒。

    ReplyDelete
  2. LeMontEA : 對,真的要珍惜。

    少俊 :希望她能安息。

    ReplyDelete
  3. 其實大家都有了心理准備。

    ReplyDelete
  4. 森林: 但是還是會捨不得,生離死別真的令人痛苦噢!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