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生日蛋糕

儘管我不是很喜歡吃蛋糕,但是每年都有一個習慣,就是一定要吃生日蛋糕。忘了從何年何日開始,總會在許願前拍下生日蛋糕,然後儲存在電腦裏面。

但是今年竟然忘了拍照,把蛋糕全都吃進肚裏面後,才忽然想起... 難道真的“老”了?!可能是太過心急想品嘗它的味道了,香噴噴的芝士蛋糕,真的令人欲罷不能!

甜品果然是有它的魅力,能令人開懷,笑容重現!

6 comments:

  1. are you at clarke quay TCC last Friday?

    ReplyDelete
  2. 認錯人啦,根本都無去過o個度...

    ReplyDelete
  3. haha... keric...

    cheese cake? yummy~

    happy X3th birthday~

    ReplyDelete
  4. 哈哈,小輩在這裏,祝“老”人家:福如東海,寿比南山。

    ReplyDelete
  5. 你的生日日期很熟.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很多时候都无人问虑了.除了一个和你有同样生日日期的那个人年年都会记得我的生日,还有一两位知心朋友和老公.很多时候都很冷清.
    要开始年年给自己一块生日蛋糕了.最多也只能吃多四十块.唉...

    ReplyDelete
  6. 少俊: 甚麽happy X3th birthda嗎?敢敢就打33啦,我對自己的年齡感到自豪!

    LeMontEA:好,甘就乖啦!

    沈伊:謝謝你。

    那你幾時生日啊?以後我每年都送上祝福賀你好嗎?

    四十块太少了吧,起碼要吃多60块以上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