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August 20, 2007

睡眠質素

最近睡得不太好,清晨5點多就會自動清醒,翻來覆去良久還是睡不回去一直熬到天亮。有人說是壓力,但在不用上班的週末依然是如此。有人說是年紀大了,生理時鐘在自動調整;但是我還是很悃,很想繼續在睡啊?

晚上2330一直睡到0530,這還算是失眠嗎?我很想像以往一樣,一直到7點,可以嗎?

6 comments:

  1. 哈.通常我醒来后还是可以睡下去的~~

    ReplyDelete
  2. 這樣不好!今晚還是這樣?

    ReplyDelete
  3. 起身后不累的话,就好.不是失眠.失眠是根本没睡过.上次会家时,时差搞的我不上不下,好苦.那时真的觉得能睡能吃真幸福.你感觉到了吗?

    ReplyDelete
  4. 少俊: 我知道你可以再睡下去,因爲還在發夢嘛!!!

    森林:我也了解,但是又何奈?我也不想5點多就醒來,悃死了。有何辦法能夠解決呢?

    昨晚換房睡,還是老樣子但是能夠在睡一直到0730。

    沈伊:當然是很累啦,不然我也不會那麽得困惑!救救我吧!

    ReplyDelete
  5. 数綿羊。。。
    1、2、3。。。

    ReplyDelete
  6. LeMontEA:我怕數到1000還是睡不着,將會越來越慌張。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