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August 13, 2007

葉蒨文蒨動心曲演唱會 - 報導追蹤 (檳城篇)




葉蒨文扭功輸阿叔

劉韻盈甘拜下風報導
攝影:蔣琪川


阿叔歌迷狂熱扭屁股大跳cha cha,讓葉蒨文傻了眼,佩服阿叔的“扭功”了不起!
(檳城訊)葉蒨文前晚在檳城首場的《葉蒨文S P Setia現場演唱會》,演唱《Cha Cha Cha+但是又奈何》時,邀請歌迷上台一起跳舞,炒熱氣氛。

其中一個上台的阿叔級歌迷滴汗不流地大膽扭屁股跳Cha Cha,讓邊唱歌邊跳舞的葉蒨文也忍不住說:“你的屁股很厲害扭,服了你!”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首次前來檳城演唱的葉蒨文,是應實達建築集團之邀,專程從美國飛抵大馬,為在檳城、吉隆坡及柔佛的演唱會演出。

首場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人參與及觀賞,儘管檳城的歌迷比較含蓄,但葉蒨文的熱情,終于把現場氣氛炒熱,而上台與她一起跳舞的歌迷們,更是個個都很狂野。
演唱會的開始,先由本地歌手陳仁豐打頭陣,演唱5首歌曲后,葉蒨文才于晚上9時10分出場。
她在首場演唱會的服裝上,並沒有為觀眾帶來驚喜,現場也只演唱9首歌曲而已,讓喜愛她的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而熱愛打羽球的她更揚言,如果S P Setia在檳城的發展計劃興建一座羽球場,她馬上搬來檳城住。
3場演唱會耗300萬

演唱《童年》時,葉蒨文也露出天真調皮的一面。《葉蒨文S P Setia現場演唱會》首場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人參與及觀賞。
實達建築董事經理丹斯里劉啟盛指出,該集團總共擲下300萬令吉,主辦《葉蒨文S P Setia現場演唱會》的3場活動!

這3場分別在檳城、吉隆坡及柔佛舉行的演唱會,預料吸引超過10萬人觀賞和參與。
他說,單在吉隆坡,主辦單位就送出5萬張免費票,其次是柔佛3萬張及檳城2萬張。
他指出,該集團每年都會主辦至少一場大型演唱會,回饋顧客們的支持。去年的周華健演唱會只在吉隆坡和柔佛舉行,今年則首次把演唱會延伸到檳城。

“我們的發展計劃剛來到檳城。作為國內產業界的首要領導者,我們不僅建有素質的房屋給購屋者,也希望通過各項活動,把旗下的市鎮塑造成大馬各族人民的聚集點。”

因此,他說,該集團不時都會主辦各類老少咸宜的社區活動,讓居民借此機會促進交流,共享天倫樂。
劉啟盛前晚在《葉蒨文S P Setia現場演唱會》開始前,召開新聞發佈會。

他坦言,相較之下,在檳城主辦演唱會的回酬是最低的,因為該集團在檳城只有1項投資發展計劃,但為了回饋顧客,他們還是決定在檳城辦演唱會。

詢及明年會邀請什么歌手前來演唱時,他說還不確定,這要看顧客的喜好,也要看歌手們的時間是否可以配合。

“現階段我們的顧客有60%是非土著,但未來也會辦馬來歌手的演唱會,以回饋巫裔顧客。”

資料取自﹕中國報

-----------------------------------------------------------------------------

叶倩文大谈羽球经 自爆最爱李宗伟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一日 下午三时四十六分

(槟岛西南区11日讯)首次踏足槟城演唱的叶倩文在“叶倩文实达现场演唱会”中,不忘与粉丝分享羽球经,她还说最欣赏的大马羽球手是羽坛一哥李宗伟。

向来热爱打羽球的叶倩文,被主持人问及羽球运动时,她说,大马很多选手她都喜欢,不过最欣赏的还是李宗伟。

莎莉说,她虽然已来过大马很多次了,不过在槟城开唱还是头一回,她笑说,“如果这里有大羽球场我马上扑过来!”

“大马的环境不错啊,以后我会来大马当羽球教练也说不定。”

久违的叶倩文魅力不减,在实达建筑集团(S P SETIA)的盛情赞助下,叶倩文将在大马进行3场的现场演唱会,首场于昨晚在万众期待下,在实达珍珠岛引爆,接下来会在巴生谷和新山演唱。

昨晚时3小时的演唱会,是由MyFm DJ 林德荣和颜微恩主持,吸引约两万人涌往实达珍珠岛,观赏这大型的免费露天演唱会,有些粉丝甚至在5时许就到来“霸好位”。

这场演唱会的叫座力,令演唱会开始和结束时,新港和巴六拜一带,一度引起大堵车。

莎莉昨晚身穿简单服装,头戴一个小冠冕,今晚虽没有华丽的装束,只有叶倩文的实力唱腔,已足以让观众陶醉在歌声中。

莎莉第一首演唱的歌曲是改编版的“兰花草”,第一首歌已走下台与观众握手,引起骚动。

演唱“CHA CHA CHA+但是奈何”时,莎莉兴起的邀请粉丝上台跳舞,其中一名中年男观众的摆腰弄臀,引起“笑”果,连莎莉也忍不住说,“他的臀部好劲啊!”

叶倩文当晚共献唱9首歌曲,包括最后一首的安哥-“零时十分”,观众尽兴而归。

叶倩文出场前,本地人气歌手陈仁丰也演唱多首歌曲。

三场演唱耗资300万
由实达建筑集团(S P SETIA)盛情赞助的叶倩文实达现场演唱会(Sally Yeh Live in S P Setia),3晚共耗资300万令吉,让大马观众再睹这位阔别歌坛多年的实力天后舞台魅力。

实达建筑董事经理丹斯里刘启盛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该集团共发出10万张免费票给全马群众,包括巴生谷5万张、新山3万张、槟城2万张。

“实达每年至少办一次大型活动来回馈顾客,这次举行这一系列的免费演唱会主要配合大马独立50周年,同时回馈广大群众及顾客对我们多年的支持。”

他也说,虽然实达在槟城的房屋项目并不多,相对起来,槟城的演唱会是最贵的,不过该集团仍然将槟城选为其中一个活动地点,回馈槟城顾客的支持。

叶倩文一连三场的演唱会,首场率先在槟城引爆,8月11日继续南下至巴生谷的实达阿南举行第二场,12日在新山的实达热带还有一场完结篇。

資料取自﹕光華日報

曲目:

蘭花草、瀟灑走一回、我要活下去、哭砂+秋來秋去、童年、我的心里只有你沒有他、Cha Cha Cha+但是又奈何、信自己

安哥:
零時十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