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去或留

今天又聽到有兩位談得來的同事要走了,自己的部門將會再有大變動;真的非常厭倦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工作環境,希望我能願望成真,儘快離宮。已經盤旋在心中也有好一段日子了,一番思考後,最後決定儘快放下榮華富貴,回歸自然。

畢竟已經11個年頭過去了,看過,做過,嘗試過,經歷過,得到過,失去過,開心過,傷心過,也是時候改變了。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沒愛也沒恨,已經沒有什麽值得留了。

12 comments:

  1. 明。

    不管如何,最重要開心。

    祝福。^@^

    ReplyDelete
  2. 走出'comfy zone', 你会发现新世界.真的.生活不应该是一尘不染.;)

    ReplyDelete
  3. 红尘的一切,看破了,就没有所谓的爱与恨了

    ReplyDelete
  4. 杉: 說到我好像要出家一樣,只是想換個方式生活,想看看另一個角度人生。

    ReplyDelete
  5. 少俊:不一定是回去的,但是離宮是肯定的。

    ReplyDelete
  6. 初始不必出家,因为,处处是道场啊。。佛理也是可以运用在日常生活的

    ReplyDelete
  7. 对, 杉!!处处是道场!! 我可不要看破没爱与恨的红尘.红尘太精彩了,一口起不来时,不舍得离开. 哈...

    ReplyDelete
  8. 如果離宮了,回去可行?那就與家人相聚了~

    ReplyDelete
  9. 森林: 對,你真的蠻了解我! 與家人相聚也是我離開的原因之一。

    沈伊/ 杉:你們倆越講越深奧了,又佛理/道場/紅塵....哈哈。我只知道我們都活在凡塵俗世中,都必須要經歷生離死別,喜怒哀樂。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