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rch 23, 2007

NADA SOU SOU

淚光閃閃旋風擊新啦,從06年8月等待至今,終歸上映了; 一定會去捧場。夏川裏美的歌聲,雅美的清純,妻夫木聰的俊俏,準備好大量紙巾,周末進入戲院哭個夠吧!!!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君への想い 涙そうそう
AITAKUTE, AITAKUTE, KIMI E NO OMOI, NADA SOU SOU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淚光閃閃
記者會相關報導
主題曲
官方網站

7 comments:

  1. 去讓心靈滋潤感動吧!

    ReplyDelete
  2. 哭死人~~~看着阳光笑容的遗照,哭到不行~~

    ReplyDelete
  3. 對對對﹐那張遗照看了真的令人覺得非常惋惜﹔Nee Nee.....

    ReplyDelete
  4. 看電影也這麼投入有共鳴,爽啊!

    ReplyDelete
  5. 真的,那遗照是叫人伤感的.多么灿烂的笑容...

    ReplyDelete
  6. 換句話說,燦爛的失去較令人動容不舍。。。

    ReplyDelete
  7. 哈!可能我們倆都是感性族吧。有機會的話,不妨看看這部簡單又令人動容不舍的電影。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