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好久不見

重復的動作不知做了多少遍。面對面對話,握手簽名后,沒有任何感覺。

開心嗎?沒有特別開心或不愉快。到底是為了甚麽?為了找回以往的回憶?為了重復而重復?為了…

(我們都被寵坏了)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4 comments:

  1. 我想听.好久不见.其实人生啊.多少日子.真的好久不见好多朋友~

    ReplyDelete
  2. 啊喲!照片面目全非了。朋友有簽名會入場票,但我已說不會得空去。何況我都沒買他的新專輯。

    ReplyDelete
  3. 沒有用心去捕捉,也沒有衝動去拍好他;還有諸多限制的新加坡。唉,算了吧!

    但是學友的音樂還是有誠意的。

    ReplyDelete
  4. 諸多限制的新加坡~~~ 对,怕我们做什么坏事的..真是的..还说是有礼貌的城市.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