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rch 22, 2007

驚聞

剛剛收到的天大消息;公公終于抵受不住皇后的奪權,選擇離開。

是皇后的龐大勢力,還是我的陣局又進一步靈驗呢?!嘻嘻... 無論如何,這是對我來説一件值得慶祝的喜事!!!哈哈哈哈,太妙了!

開始幻想沒有公公的日子,那是多麽的美好的!

天在笑啊 花兒在飄 大自然真奇妙
人在笑啊 頭兒在搖 那滿天花雨躲不了

啊... 啊...
是多麼美 是多麼妙 我怎麼怎麼忘得了

5 comments:

  1. 哇!厲害的陣局!那我要請教了。。。

    我要得心應手,順意有順利。怎樣?哈~

    ReplyDelete
  2. 希望不會有任何變卦,走的順順利利。

    信則有,不信則無。我是走投無路才下此下策;整個陣是經過高人指點,我自己卻是一巧不通。無論如何,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

    ReplyDelete
  3. 有了靈驗的前科,你就會開始相信了風水的玄。

    阿"信" : P

    ReplyDelete
  4. 哈﹗我相信它是有靈性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