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rch 02, 2007

一個人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我要一個人在希臘門前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徹底~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到底~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的感動 一個人的享受

喜歡一個人,不必順從他人的想法。
一個人,能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5 comments:

  1. 戴佩妮的“新”歌啊!好聽~輕鬆的。。。

    一個人旅行?我試過啦!就去年一個人去香港,一個人住,一個人吃,一個人逛街,。。。為了去看關淑怡演唱會。也有些時候不是一個人。。。

    ReplyDelete
  2. 昨晚才看DVD﹐明年今日看到你了﹗好感動的演唱會﹐觀眾好high噢﹗

    ReplyDelete
  3. Yes, i did the right decision! Yeah!!!

    明年今日現場聽不喜歡,之後再聽就ok!

    ReplyDelete
  4. 做藝人真的很辛苦,做紅的藝人更加真辛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