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新加坡也有的...



每天吃外面的食物,偶爾難免會看到一些頭髮、眉毛等混合在食物裏面。剛剛在吃午餐意粉裏面,竟然發現了一顆螺絲帽。值得慶幸的是,自去年病過以後,就逐漸改善了很多不好的飲食習慣。其中就是把吃東西的速度減慢,盡量咀嚼的細膩一些。結果就發現了這顆螺絲帽,夾雜在意粉中。

換作是在以前,老早就把它吞進肚裏,現在難爲著腸胃苦苦的在工作。

16 comments:

  1. 那么的够力啊,没有投诉吗??

    ReplyDelete
  2. 花罗汉:打包回公司,不是堂吃;拿回去投訴,一來一回,午餐時間都過了...

    ReplyDelete
  3. 吓!!!!真够力,这样也有!!!
    那家餐厅的???

    ReplyDelete
  4. 好恐怖!幸好不是蟑螂。。。

    ReplyDelete
  5. Alice Chong: 燕閣樓,在Alexandra Road的一閒食閣西餐部,名叫東西綫

    LeMontEA: 蟑螂總好過螺絲帽吧,中國有人吃蟑螂、螞蟻、老鼠...螺絲帽根本不會消化,只會傷腸胃。

    ReplyDelete
  6. Singapore, BOLEH!! Gan Ba Deh !!!!

    ReplyDelete
  7. 竟然有螺丝帽,太过分了!

    ReplyDelete
  8. waaaa~~~ gou li lo~~~~~~~~~~~~~~~~~~~~~~~~~~~~~~~~~~~~~~~~~~~~~~~

    ReplyDelete
  9. 沈伊,marytance,潇洒走一回(少俊) : 對囖,如果是其他人,我相信會把事情閙大。

    ReplyDelete
  10. 如果他们遇着了我,他们倒霉了。:P

    ReplyDelete
  11. 沈伊﹕嘩﹐忽然覺得你變得很可怕~~~

    ReplyDelete
  12. 真的很离谱!下次别光顾那儿的食物了。

    ReplyDelete
  13. 你好彩!
    無吃落肚。簡直離譜到~
    佢地好彩!
    你打包返去吃就佢地唔駛“打包”。

    ReplyDelete
  14. 江鱼仔:無得揀,因爲得一百零一閒餐廳。今天還是到那吃了一盒超多油的鹹魚雞粒炒飯,想吐!!!

    森林: 如果我堂吃,就唔會放過他們了。

    ReplyDelete
  15. 不是吧,你不是在莱佛士工作吗?怎么跑到Alexandra Road吃午餐?

    ReplyDelete
  16. 江鱼仔﹕總行係莱佛士﹐常去開會﹔office係Alexandra。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