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October 03, 2008

撞墻

花了7/8個小時寫的程序,感覺還是有些瑕疵,依然跑的不是很順;因此昨晚開工再接再厲,終于有點眉目。原本打算今天早上繼續整理和修飾一下,結果打開後不翼而飛,完全空白。再花了一整個上午,番查了幾十遍,進進出出,還是徒勞無功;心情也跟著恆指一直往下跌。

最後把心一橫,放棄把全部刪除,從頭開始做起。可是突然看到一則通告,系統出現故障,還在搶救當中。我的媽呀!一切都刪除的一乾二淨,結果得到的最後的答案是系統故障,不是我的程序有問題!

只怪自己太過衝動,按耐不住,犯下瀰天大錯。最後唯有掐頭埋墻,一洩心中怨憤!

7 comments:

  1. 你這様要撞墻 ?将我不是要撞硬壁?!

    我連訂閲部落都不会囉 :-S

    *我不試了,還有什麼行蹤測試,也不会啦。一定要yahoo a/c,對不?我的yahoo不是用在部落上的。

    **快楽週末!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楸心肝!原来你是写程序的哦!不错不错!^__^

    ReplyDelete
  3. LeMontEA:不撞墻才怪,delete才知道不是程序問題,要重新來過啊!

    江鱼仔:客氣客氣,只懂得皮毛,混兩餐飯吃而已。

    ReplyDelete
  4. 海市蜃樓 ,你混兩餐飯吃,我弥要食屎?哈~

    ReplyDelete
  5. 沈伊:放心,你點都唔會搞到食屎既。因爲你仲有個anada嘛。別想太多爲什麽啦,好好享受我們的每一天吧。

    ReplyDelete
  6. 换了自己会大呕血。。。

    ReplyDelete
  7. dolphine: 仲未至於嘔血吧?最多嘔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