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April 27, 2007

討厭就是討厭

將敵人變成朋友,能夠明白這道理的會有多少人?而且能夠真正做到的人又會有幾個?變成朋友就說不上了,然而能變成自己發奮的原動力還說得過去。增經是敵人,永遠心中都會有條刺,隨時間怎麽去洗條,永遠都會是一條刺。可能是自己記仇吧,但是始終不能説服自己的心魔,把敵人看成是朋友;起碼現階段的我 - 不行。

4 comments:

  1. 最近看了一篇很有意义的文章,大意就是,打下去的铁钉,不管是你最后拿了出来,最终,烙印已经成型了.
    就象人一样,当底牌出现后,不管你以后多么好,都彌补不来.
    "杀了人才对着他说对不起",还有什么意义可言.这句话很熟悉.因为那是我上一份工对老板说的.

    ReplyDelete
  2. 敵人變不成朋友,也就盡量忘記去恨。

    ReplyDelete
  3. 說是容易﹐但真的要去忘記卻很困難。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