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April 22, 2007

成肚沙

多年前曾經一游的島嶼﹐因為炎熱的天氣﹐走馬看花﹐沒有真正的走完整個沙灘。有了經驗﹐這次有備而來﹐舊地重游﹐感覺也煥然一新。沒有猛烈的太陽﹐偶而得涼風﹐渡過了一個悠閑的下午。

亞洲最南點

亞洲最南點

Wilson
Wilson, I'm so sorry...

Palawan 沙灘
Palawan 沙灘

吊橋入口
吊橋入口

Tanjong 沙灘
Tanjong 沙灘

人工沙灘﹐如何﹖
算是最寧靜的海灘

看到南中國海嗎﹖
海岸線處就是南中國海

魚尾獅
魚尾獅

5 comments:

  1. 除了沙,吃風吃得飽嗎?哈!

    第一張與SJ的同工異曲!

    ReplyDelete
  2. 哈!主要都係沙多!

    我幾中意第一張,感覺晤錯。

    ReplyDelete
  3. 第一張,你看起來年輕了!:P

    ReplyDelete
  4. 本來就很年輕,什麽看起來年輕了嘛!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