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在3小時裏面由天台跌至地面,計劃全泡湯。 雖然是非常失望,連高茶也是淡而無味;但還是會再接再厲,直到拿到手爲止。

剛剛又收到來電,説是因爲技術上的一些錯誤所引致;會盡快再次呈上。由喜希望到失望,由興奮到頽廢,再由失望又回到現在又有一絲希望;感覺身心都已經疲憊了,可是還是希望能夠盡早收到結果。

2 comments:

  1. 等待總是折人的。你讓我想起“置之死地而後生”。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