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2007年最精彩情人節

Pose, Pose, Pose, Pose, Pose, Pose! 找到自己嗎?記得你的pose嗎?

這是一場令我難忘,興奮,忘形,感動,熱鬧的演唱會。震奮的旋律,熟悉的臉孔;看到片段后,又再次喚起我當晚喜悅的心情。

信自己
信自己


(特別鳴謝Jessica提供以上珍貴片段)

我心深處,又增添了一幅美麗的地圖!

3 comments:

  1. 谁拍的?!好好哦,谢谢了.永远美好的回忆.二十年后,如果大家还是有联络,记得提起这件事,我会感动的哭

    ReplyDelete
  2. 就是這個幸福權力,讓這次演唱會在心中占有一個位置。

    ReplyDelete
  3. 相信只有莎離的蕃薯才能如此幸福﹗嘻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