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2007年一月

原來不止我一人對一月悄悄的流逝而感傷起來。過去幾天都在忙碌和彷徨中渾渾噩噩的渡過;過去一個月裏把期排的滿滿,突發事件將很多安排在年頭的計劃都得壓后到年中才能進行。手機裏的行事裏曆不停在增加更改一直到6月才能有空檔,根本不敢再有任何其他額外的幻想了。

終歸如此,還是抱住一絲希望,年底能夠“回家”走一趟楓之旅。人總要有希望才能一直往前沖,不是嗎?!

2 comments:

  1. 楓之旅,就給鐵定吧。對!它可是我今年的極大動力之一。

    ReplyDelete
  2. 我都想儘快確定,但是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呢?爲有忍囉。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