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HP Deskjet D4160 彩色噴墨印表機

前天終於買了一部全新的HP Deskjet D4160 彩色噴墨印表機﹐經濟又實惠。

HP Deskjet D4160,讓優等生的你報告一把罩!

可升級6色列印,省墨與漂亮兼顧!列印速度黑/彩:30/23 ppm, 4”x6”相片列印速度達46秒,比它牌整整快一倍!印的快又省, 有了HP Deskjet D4160,報告當然比人強!

速度超快、品質最可靠

擁有每分鐘高達 30 頁黑白和 23 頁彩色的超快列印速度,更承襲HP一貫可靠的品質保證!


安裝簡單、使用最容易

前方USB插孔、簡單易學的操作軟體和單鍵取消列印按鈕等貼心設計,讓您輕鬆完成印表機設定和列印工作。

亮麗醒目、列印最專業

採用HP Vivera 恆彩墨水匣,能列印出媲美雷射品質的文件、栩栩如生的相片和鮮艷醒目的企劃案,列印最專業!

全面升級6色相片列印

全新推出的 HP Deskjet 學生超值系列,不論是印表機還是多功能事務機,皆可升級6 色相片列印。價格不變,規格升級,讓學生也能輕鬆擁有買得起的好品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