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中秋節

下個禮拜五就是八月十五了。每逢中秋都會很自然的想起“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感覺特別溫馨。

今年的中秋﹐朋友們全都計劃回家過節。因為我剛休假回來﹐相信今年要一個人渡過了。但是也不錯﹐可以獨霸整間房子﹐將音響開至演唱會效果都沒人管﹐嘻嘻。

2 comments:

  1.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齊秦版本,我很喜歡。Haagen-Daz的中秋月餅吃過了嗎?想試一試。哪種好吃呢?

    ReplyDelete
  2. 齊秦版另有一番感覺﹐但是我還是覺得君姐的百聽不厭。

    沒有吃過Haagen Daz月餅﹐應該是外形是月餅內涵是雪糕吧。市面上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口味﹐我還是喜歡吃最原始的單簧白蓮蓉和冰皮白蓮蓉﹔綠茶口味也不錯。最怕是金腿﹐榴槤﹐還有很多古令精怪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